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3-22 發布 林理事長前往災區 關懷慰問受災會員
 

林口鐵皮工廠被大火吞噬 造成嚴重災害

 

 3月12日凌晨,新北市林口區一家製作電動車的工廠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至隔壁的鐵工廠及住家,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53輛救災救護車及116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此次,除了該工廠受災嚴重之外,火勢並延燒至隔壁鐵工廠及住家,造成3間鐵皮建築燒毀,幸好屋內人員都順利逃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在這次火災中,有新莊區會員的房屋也不幸遭受祝融之災。13日上午,林釗理事長專程前往火災現場,慰問受災會員劉昌榮、劉玉鳳夫婦及黃志雄、林芳妙夫婦兩家人。除了表達深切的關懷之外,林理事長並代表創價致贈他們慰問金及「福光」袱紗巾,鼓勵他們以堅定的信心超越此次災禍,確信一定可以「轉禍為福」。
 劉氏夫婦的工廠原本預定是要在13日才出貨,不可思議的是,因其他因素提早兩天交貨,而得以在大火中倖免燒燬,否則損失將非常慘重。對此,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真是受到御本尊守護。」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玉鳳的女兒怡蘋在第一時間即通報消防單位,明確告知易燃性危險物品的放置位置,使救災人員能及早將其搬離工廠,使工廠免於發生爆炸。街坊鄰居們對於怡蘋的機敏行動,都紛紛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此外,黃氏夫婦的工廠雖然也不幸遭受波及,他們夫婦仍心繫災區附近會員的安危,以電話確認大家是否平安。廣布同志之間的美麗繫絆,在林口散發著濃郁的人性芬芳。
對於林理事長的關心、慰問,他們兩家人都感動地說:「今日感受到的不是火災現場的沉悶、悲苦,而是獲得滿滿的勇氣與希望。」

 

 

 

 

 

 

 

 

 
 
 
 
 

 

 
 
 

林理事長致贈「福光」袱紗巾,鼓勵劉昌榮(右2)、劉玉鳳(右1)一家人,要透過信心「變毒為藥」。

 
 

林理事長前往林口,關心慰問林芳妙(右2)一家人並致贈「福光」袱紗巾。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