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4-05 發布 3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
 

以青年的奮戰 開啟弘教擴大

 

 3月23日,「全國區長會」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8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代表出席。
 中國文化大學主辦的第13屆「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2月27日於該校盛大舉行,此次,共有19所大學的27位學者發表研究論文,《聖教新聞》分別於3月1日頭版及7日三版大幅報導活動盛況,並在同月12日報導了台灣舉辦「創友會」總會的消息。
 專程來台參與上述論壇等活動的創大校長馬場善久,返日後特地捎來感謝信函,說:「『池田大作和平思想國際論壇』發展到今天,離不開台灣創價學會各位的努力。並且在對台灣藝術大學、台灣大學進行訪問時,我也深刻體會到台灣創價學會平日也在友好地進行交流。同時,我也感受到正是各位腳踏實地的努力,支持著我校與台灣之間的交流。今後,我也會為與台灣建築更加友好的關係而不斷努力。」對此,林理事長於會中向全體幹部表示,這一切都是大家秉持池田先生指導,長年以來努力付出所獲致的成果,並致上衷心的感謝。
 在陸續完成淡水、花蓮、屏東等會館的建設之後,創價現正在進行宜蘭、高雄等文化會館的建設工程,需要龐大的建設經費,值此廣布基金供養月期間,林理事長呼籲大家給予大力支持,希望全體會員盡全力做出「廣布基金」供養,異體同心達成各項既定的目標。
 廣布前進的步伐,再向前跨出一大步!
 會中,宣布原北一圈劃分為「淡北圈」(淡水區、台北北區)、「北一圈」(汐止區、內湖區、台北東區),形成16個圈的堅實陣容。同時,也公布了「青年友好嘉年華」、「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二檔展覽、至善教育講座及青年團隊部招生等訊息。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