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5-17 發布 5月份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秉持開拓精神 持續努力 培育青年

 歡喜迎來光輝燦爛的5.3「創價學會日」、「創價學會母親節」及5.5「後繼者之日」!
5月5日,林釗理事長在新竹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們一同研讀御書〈日眼女造立釋迦佛供養事〉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期勉大家秉持「開拓精神」積極培育青年,持續將創價理念發揚光大、創造永續發展的未來。
 教學中,林釗理事長帶領大家高喊「創價母親節快樂」,向創價母親致上最誠摯的祝福,感謝創價媽媽們長久以來的辛勞付出。他並引用池田先生指導:「5月3日是學會永遠的原點之日,5月5日『創價學會後繼者之日』則是永遠希望之日。後繼者的各位將決定廣宣流布未來的一切」,指出「後繼」與「後續」不同,置身於後方的安全地帶,對開拓的勞苦一無所知,只是跟在後面的「後續者」,怎麼能盡到「後繼」的責任呢?所謂「後繼者」,必須是高舉勝利旗幟的「先驅者」。後繼者要承繼廣宣流布的血脈、立下誓願與勇躍奮戰。他呼籲大家,承繼世界廣宣流布的誓願,秉持「先驅者」的使命感,歡喜地投入各項活動。
 「廣布永遠的發展與學會的前進,關鍵就在『人才』,取決於是否培育出優秀的未來後繼,讓人才輩出。」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要在自己所在之處,踏出勇敢對話的第一步,懷抱「要在年輕心靈大地上植下鼓勵種子」的決意,全力邀約、支持青年部於5月間在各地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帶動廣布的大前進。

 

 

 

 

 

 

 

 

 

 

 

 

 

 

 

 

 

 

 
 
 
 
 

 

 
 
 

創價青年曹倩宜、林心瑀與侯迦宇,以長笛、鋼琴演奏〈母親〉等曲,獻給長期為家庭、廣布奔走的創價母親。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