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5-28 發布 池田先生與爵士樂家賀比‧漢考克、韋恩‧蕭特出版鼎談集
 

創價獲授權繁體中文翻譯、連載、發行

 

 池田SGI會長與葛萊美獎得主爵士音樂家、同時也是美國SGI藝術部長賀比‧漢考克(Herbie Hancock)及韋恩‧蕭特(Wayne Shorter)進行對談,日本「每日新聞社」將內容編纂出版《暢談爵士、佛法與人生》鼎談集。
 2018年,創價透過SGI國際出版部,獲得三位作者池田先生、賀比‧漢考克及韋恩‧蕭特的同意,授權本會出版繁體中文版。值得一提的是,創價特別邀請到教育心理諮商巨擘劉焜輝教授為這本書進行中文翻譯。即日起,在本報開始連載。
 在這本書的一開始,漢考克說:「韋恩與我能夠有機會探究我們長久以來,在世界各地介紹的音樂,及針對一直以來所實踐的佛法進行對談,是我們兩人的榮耀,意義格外深遠。」對此,池田先生說:「我感受到爵士樂與音樂文化所持有的『偉大力量』。為什麼能夠如此,它的魅力與力量的「根源」是什麼呢?當我們真摯地探究爵士文化時,將會察覺到每個人胸中脈動的偉大生命。」
書中,池田先生與兩位爵士樂家對談的內容,包括爵士樂的魅力、創作的源泉、與爵士樂的邂逅、信仰與人生等,對開啟讀者寬廣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有諸多寓意深遠的啟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