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6-25 發布 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幸福常勝哲學 建構創價人才城

 6月6日,迎來「創價教育之父」牧口常三郎先生誕辰148週年,在這深具意義的月份,林釗理事長2日前往安南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
 教學前,創價青年林曉君、陳岱欣特地演奏〈遺忘〉、〈森崎海岸〉兩首曲子,為教學揭開序幕。男子部李佳勳則發表其在婦人部培育、照顧下,不僅成長為一位教師,並將創價教育理念落實在教育現場,獲得學生及家長信賴與肯定的勝利體驗。
 1954年,第二任會長戶田先生在日本東北青葉城址宣言:「創價學會要以人才築城」,迄今已屆滿65週年。如今,創價人才城已擴展至世界192個國家、區域。而這股強大的建設力量究竟來自於何處呢?
 林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指導,指出:「這無疑是源自那些無名無冕,卻是最尊貴廣布之母的祈求與鼓勵,以及她們胸懷『勇氣即慈悲』精神所展開的不懈奮鬥。」
 現代社會人際關係稀薄,人們擔心孤立化現象會有增無減。當天,林理事長帶領全體幹部一同鑽研御書〈法華行者聖蹟記〉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期勉大家要扎根社區、擴大對話,與民眾締結友誼網絡。並指出,「幸福常勝哲學」三指針是:1.徹底祈願每一位同志的幸福與珍惜對方的心。2.為達成目標,歡欣奮鬥到底的執著。3.「絕對不輸」的異體同心團結,期勉大家協助青年部全力辦好未來部「快樂fun暑假」、創價歡樂夏令營、兩岸青年交流及國高中部的暑期活動,以培育後繼者成為奉獻人群的一流人才,使創價學會永續發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