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7-02 發布 駱香林影詩展、顯影‧台灣—創價藝文典藏展 至善藝文中心登場
 

展出一流攝影家精彩、豐富的藝術創作

 「沃土的記憶─駱香林影詩」暨「顯影‧台灣─文化尋根‧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開幕典禮,6月15日下午於至善藝文中心盛大舉行,創作者柯錫杰(右圖右4)、黃伯驥醫師(左3)、駱香林的外孫林正學(右3)、新北市坪林國中校長歐志華(右2)、基隆市成功國小校長陳怡君(左1)、台北市龍門國中校長鍾芷芬(左2)等文教界貴賓蒞臨,場面熱烈。
 「沃土的記憶─駱香林影詩」展已先後在花蓮、高雄鹽埕、雲林景陽展出,佳評如潮、廣獲迴響。當天,從花蓮專程到台北參加開幕典禮的林正學先生致詞時,說:「外公過世時,留下幾百件攝影作品,身為後代子孫深感榮耀,我們妥善、完整地加以保存,才得以在這裡展出。」
 當天,柯錫杰在夫人樊潔兮的攙扶下上台向與會者致意,她並代表先生致詞說:「創價一直以來不遺餘力地在推動攝影等藝術文化活動,所以今天到場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來感謝創價。今天我代表先生,表達他對大家、對創價的感謝。」真摯的話語,令人動容。
 黃伯驥醫師致詞時則談到:「創價致力於推動台灣的文化保存與推廣,貢獻良多。尤其,透過『行動美術館』的教育工程,帶給學生良好的薰陶。所以,要特別感謝創價及默默貢獻時間與心力的義工們。」
 曾與創價共同舉辦行動美術館的歐志華校長說:「創價透過一系列的行動美術館,甚至到偏遠地方推動藝文教育,讓學生能與創作者近距離接觸,成為該校每年莘莘學子最期待的教育活動。」她呼籲與會的教育工作者,把握難得的機會帶領師生親臨觀展。

 

 

 

 

 

 

 

 

 

 

 

 

 

 

 

 

 

 

 

 

 

 

 

 

 
 
 
 
 

 

 
 
 

 

 

 

林正學先生(右1)為與會貴賓介紹駱香林的攝影作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