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7-12 發布 師弟正義原點之日「7.3」 池田先生伉儷在東京牧口紀念會館勤行
 

 

 池田SGI會長伉儷於深具意義的師弟正義原點之日「7.3」,前往東京八王子市的東京牧口紀念會館,在館內莊嚴肅穆地勤行、唱題。
 二次大戰時,1943年7月6日,牧口先生在靜岡下田、戶田先生在東京白金台住家,遭到軍部政府以涉嫌違反治安維持法與不敬罪等嫌疑逮捕。兩年後的1945年7月3日,戶田先生在東京中野的豐多摩監獄,獲釋出獄。
 1957年7月3日,當時日本檢察單位等權力者因為害怕創價學會迅速發展,而以違反選舉法等莫須有罪名,非法逮捕、拘留池田先生。池田先生遭不當逮捕的7月3日,不可思議地,1945年戶田先生出獄之日,一樣是7月3日。
 今年7月3日這一天,池田先生伉儷在牧口紀念會館緬懷牧口先生、戶田先生死身弘法、為正義奮鬥的崇高一生,並深深祈念全世界創價家族的健康、福德、無事安穩與贏取勝利。
 當天,池田先生伉儷並乘車前往綠意盎然的創價大學視察,衷心祈願摯愛的創大生、女子短大生與留學生的飛躍成長,並向教職員致上感謝之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