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7-19 發布 政大大學會於花蓮銅蘭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精心策劃課程 伴隨孩童度過充實盛夏

 7月4、5日一連兩天,創價「政大大學會」在花蓮縣秀林鄉銅蘭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期為偏鄉孩童的成長奉獻心力,這是一項充滿知性與歡樂的活動,廣受學生及師長們的歡迎!
 4日,創價青年熱情有勁的開場舞,讓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想要展開2天的學習。今年以「夢想起飛」為主軸的課程,「政大大學會」精心設計的教案,讓孩子們化身為神奇寶貝的訓練家,透過闖關遊戲來學習團隊精神,及認識尊重生命、守護地球的重要性。
 始業式上,校長許壽亮在致詞說:「昨天晚上離開學校前,看見大哥哥大姊姊還在教室裡賣力奮鬥,就是希望讓大家在活動中『創造價值』;而創價志工爸爸媽媽準備的午、晚餐,更是校長過去一年來所吃過最好吃的餐點,這就是『創造價值』。一定會成為大家最美好的回憶,真的非常感謝。」
 秀林鄉公所機要秘書游炳龍則說:「從網路上看到創價為我們社會做了許多事。尤其,今天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我謹代表鄉長再次感謝創價志工的熱心付出。希望創價明年再來關心我們原住民行政區最大鄉鎮的孩子們。」
 雖然只是短短兩天的相處,小朋友在結業式時一一上台發表心得,感謝大哥哥、大姊姊的用心。他們說:「最喜歡跟著大哥哥大姊姊一起跳舞」、「謝謝大哥哥、大姊姊這一天半對我的照顧!下次一定要再來參加」。
 這場成功的夏令營活動,受到當地媒體《更生日報》,特別以「創價夏令營 帶偏鄉童勇敢築夢」為標題給予大幅報導,廣受好評。(相關新聞,詳見第3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