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7-23 發布 桃園富林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以愛心耐心 帶領孩童邁向夢想希望未來

 7月6、7日,創價以「文化大學會」所組成的服務隊前往桃園市靠近海邊、有許多新住民家庭子女的「富林國小」,舉辦深受學童喜愛的歡樂夏令營。
 為啟發孩童的學習興趣,創價青年設計了寓教於樂的精彩課程,讓學生們發掘自我潛能、關愛周遭的人事物,以成為一個知恩懂感謝、富有教養的好孩子。
 6日,校長吳明芳在「始業式」致詞時,說:「創價來我們學校舉辦夏令營第4年了,這是最用心、貼心、最好吃、最好玩的營隊,已成為富林小朋友童年成長最好的回憶。今年活動訴求有禮貌、感恩、環保,更與學校希望學童成為有禮貌、懂感恩、愛護地球的教育方針相當吻合。」並特地頒贈「感謝狀」給池田SGI會長,感謝其帶領創價推展教育活動,為孩童幸福傾注心力的努力。
 連續兩天的精彩活動,小朋友在創價青年用心、認真的帶動下,歡樂學習、開心成長。
 6日的「晚會」上,小朋友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尤其,「愛要大聲說」單元,在大哥哥大姊姊引導下,小朋友勇敢說出對家人的愛,向父母、阿公、阿嬤說出心中感謝——「感謝媽媽、奶奶每天早上做早餐給我們吃」、「感謝爸爸賺錢養我長大」、「感謝爸媽每天載我上下課」、「媽媽我愛妳!爸爸我愛你」,讓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家長們笑淚交織,場面非常感人。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