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8-09 發布 創價將獲內政部頒發「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獎」
 

致力貢獻社會 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7月份「全國區長會」,28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召開,800多位區級以上幹部勇躍出席。
近日,依據內政部來函通知,創價將於今年9月10日獲頒「108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獎」,林釗理事長於會中向全體幹部報告了這項好消息,並轉達池田SGI會長的口信,說:「非常恭喜!」
 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會員的努力之外,並說:「在為數眾多的社會團體中經過嚴格審查,創價能脫穎而出獲獎真的很不容易。延續過去獲得的『社會優良團體獎』及2017年首度獲頒這項金獎之後,今年是創價連續第21次獲獎。能獲得政府與社會各界肯定,是我們秉持池田先生指導,身為信仰者、作為好國民、好市民為社會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所獲得的成果。」
 7月,創價組成的4支青年友好交流團——「北京大學暑期學校」、「台聯千人夏令營」、「宋慶齡基金會青年交流團」及「武漢大學海峽兩岸青年文化創意體驗交流營」等,分別前往大陸各地進行交流,透過「對話」傳遞池田先生及創價的和平理念,獲得兩岸師生齊口稱讚,成果豐碩。
 廣布的未來取決於現今能培育多少後繼人才!
會中,林理事長特別對於參與今年學生部各項暑期活動的工作人員,致上最誠摯感謝之意。他期勉全體幹部持續秉持重視青年、培育青年及向青年學習的精神,來培育我們的後繼人才,異體同心開創前所未有的美好未來!
 會中,並公布了研究生部研修、創價公演、創價文化藝術展覽等相關訊息。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