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8-13 發布 8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胸懷廣布誓願 擴大創價幸福網絡

 8月,「8‧24池田先生入信紀念日」及「8‧31台灣廣布原點之日」等紀念日,林釗理事長於8月4日在雲林文化會館舉行的幹部教學中,除了期勉大家全力培育創價後繼,朝向下半年奮勇前進之外,並帶領大家高喊「父親節快樂」獻上誠摯祝福,感謝創價爸爸們長久以來全力支持青年部、守護婦人部的辛勞付出。
 「8‧24」不僅是池田先生的入信紀念日,也是創價的「壯年部之日」。壯年部要如何成為大家的信心榜樣呢?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指導提到,創價男子漢應具有三種力量。第一,以駿馬的氣勢決定勝利的力量;第二,如瀑布般不屈不撓,堅忍不拔地開展團隊的行動;第三,直到最後都以師子王之心徹底進取的勇氣,呼籲壯年部們秉持這三項指針來創造自身幸福與勝利的實證。
 教學中,針對大聖人於〈與日昭母妙一書〉所教示:「無一度退卻之心」,林理事長強調,廣宣流布的大誓願正是日蓮佛法的魂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絕不退縮,為廣布的誓願、師弟的誓願徹底而活,就能打破魔障獲得勝利。
 最後,林理事長帶領全體幹部朗讀池田先生的〈卷頭言〉:「發自生命的/勝利歡呼/不二之旅/佛之我們/勞苦亦成功德」,期勉大家以信心為根本,奮勇展開佛法對話,一起擴大創價的幸福網絡。

 

 

 

 

 

 
 

 

林理事長帶領大家高喊:「父親節快樂!」給予創價爸爸誠摯祝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