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8-20 發布 唐彥博校長擔任中國科技大學校長 創價代表前往祝賀
 

 

 中國科技大學於8月1日舉行新舊任校長交接暨就職典禮,由唐彥博(右)校長就任為該校第10任校長,副理事長盧怡孝代表創價出席致賀。
 唐校長曾先後擔任崇右技術學院、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及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校長,治校成績斐然,是目前各大專院校校長,唯一當過三所技術學院校長且完成兩所學校升格為科技大學的校長。近3年來,他更獲頒教育部師鐸獎、弘道獎、推動生命教育績優人員獎、私校傑出校長獎等殊榮,深受各界肯定。
 他對於池田SGI會長人本教育理念極為推崇,在擔任崇右及育達校長期間,都曾專程赴日頒贈「榮譽教授」給池田先生。
 當天,唐校長表示,未來將懷抱著感恩、感謝及感動的「三感」心情,希望在該校優質董事會、優秀團隊、優異成績「三優」的基礎上,面對高等教育缺人、缺品及缺用「三缺」的挑戰,要以「出外」(與國際接軌)、「出品」(注重學生的品德教育)、「出色」(培養企業需要的出色人才)的「三支箭」,再創中國科大嶄新發展的里程碑。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