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02 發布 欣逢台灣廣布原點之日 8月座談會熱鬧滾滾
 

培育青年 建設希望、幸福的美好社會

 今年8.31是台灣廣布原點之日57週年的佳節,8月間,座談會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熱鬧地舉行!其中,林釗理事長於20、22日分別出席了台北西區崇光組、台北北區福興組舉辦的座談會,大家促膝暢談、相互鼓勵,青年學子更是以滿滿的熱情活力擠爆座談會,處處洋溢著青春氣息。
 7、8月暑假期間,創價舉辦了各類豐富多采的活動,廣受好評。在座談會中,青年學子們踴躍發表他們參與歡樂成長營、英知研習營、歡樂夏令營及兩岸大學生交流活動的心得。
 20日,在崇光組場次,即將就讀台北藝術大學一年級的梅祐寧說:「在暑期活動的運營過程中遇到很多難題,也因此深刻體會到工作人員在活動背後的辛苦奮鬥。」台中科技大學翁靖渝則感動地說:「自己最大的成長是從被照顧者成為照顧他人的人。」看到青年們的優異表現,壯婦部們都欣慰地說:「創價青年真的好優秀喔!」
8月,也是屬於壯年部的月份,為了感謝壯年部的支持與照顧,福興組的青年部特地獻上溫馨影片及愛心卡片等禮物來表達謝意,並一起高喊「壯年部父親節快樂」,讓在場的爸爸們感動不已。
 看到青年們帶給大家的歡喜及感動,林理事長於福興組的座談會有感而發地說:「信心57年以來,一路跟隨朱名譽理事長奮戰,如今,看到青年學子成為知恩懂感謝的優秀後繼,一切的夢想都成真了。」並表示,信仰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人間革命,透過信行學、認真為廣布奮鬥,能使自身的生命不斷淨化、提升為利他、大我的境界,創造出生命最高價值。因此,他期勉大家持續跟隨創價的腳步前進,為建設一個充滿希望、幸福的美好社會,一起打拚。

 

 

  

 

 

 

 

 

 

     
      台北北區福興組/8.22
     

      台北西區崇光組/8.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