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03 發布 全國幹部會暨歡慶創立90週年系列活動出發式
 

歡慶 90 「從一開始 從心出發」

 歡慶8.31「台灣廣布原點之日」,8月25日下午,創價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台灣廣布原點之日紀念勤行會、全國幹部會暨歡慶創立90週年系列活動出發式」,全台各地幹部及大學部、研究生部代表共1200人歡喜參加盛會。
 欣逢8.31台灣廣布57週年,在全體幹部異體同心努力下,創價在文化、教育、和平等各方面都締造了豐碩成果。幹部會上,林釗理事長宣布8月30日創價將榮獲內政部頒發「108年度宗教公益獎」(第17度獲獎)的好消息,全體與會幹部深感振奮!對此,林理事長在會中特地轉達池田SGI會長的口信:「誠摯地恭喜!」並說,台灣廣布能有今日的發展,都是全體會員秉持池田先生的指導,為了廣布發展,全力培育青年、支持青年所獲致的成果。
 2020年將迎來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及台灣SGI法人化30週年,是深具意義的一年,幹部會上,特別宣布2020年將以「從一開始 從心出發」為主題,在全台各地學校及社區舉辦「希望的種子展」 (Seeds of Hope)等「歡慶90週年系列」活動的訊息。會中,男女子部長黃治綱、黃家鈴帶領大家一起高喊:「從一開始 從心出發」,誓願透過歡慶創立90週年系列活動,四部一體培育人才,以勝利刻劃下自身與廣布的黃金歷史。
 現今社會什麼才是健康、幸福的重要因素呢?
「創價活動正是邁向健康幸福之道」,林理事長致詞時指出,在創價的世界裡經常進行家訪、鼓勵、個人指導、座談會等,是擁有「心與心交流」的處所,是締結「幸福佛緣」充滿真心對話的場所。他期勉大家以此次幹部會作為下半年及明年歡慶90週年系列活動嶄新出發,異體同心、歡喜勇躍地前進。


 

 

 

  

 

 

 

 

 

 

     
      紀念勤行會台灣廣布原點之日
     

      異體同心 嶄新出發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演奏《紐倫堡的名歌手》序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