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04 發布 青年部參加SGI世界青年研修會
 

青年部參加SGI世界青年研修會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8月29日至9月3日於東京盛大舉行,男、女子部長黃治綱、黃家鈴等8位青年代表,與來自全球65個國家、270位SGI青年盡情交流、相互勉勵,異體同心地朝向創立90週年歡喜前進!
 29日,在金舞會館舉行的開講式,對世界各國青年寄予無限期待的池田SGI會長特別致以書面致詞說:「讓『悲慘』二字從地球上消失,是恩師戶田先生熱切的心願,我與師同心徹底祈求奮戰,與草創同志突破廣布擴大的瓶頸;這條師弟道路,最初是一條不為人知的小徑,如今已擴展至全球,成為創價同志昂首闊步的世界廣布大道。」期勉青年從自身的人間革命開始,擴大立正安國的對話浪潮,進而改變家庭、社會、國家。
 此行,研修團成員參加廣布誓願堂勤行會、教學研修會、本部幹部會、參觀創價大學等,與世界青年相互交流、締結友誼,度過充實有意義的研修。

 


 

 

 

  

 

 

 

 

 

 

     
      台灣青年部代表與世界青年歡喜交流、締結友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