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11 發布 第17屆「國中班長研修會」盛大舉行
 

以勇氣、挑戰、祈求 開拓希望未來

 9月8日,4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國中班長」,氣宇軒昂地齊聚在彰化文化會館盛大舉行「第17屆國中班長研修會」。
 「國中部的各位正是今後要承繼起世界廣布接力棒,全力奔馳在21世紀,並迎向22世紀黎明之偉大的『正義跑者』」,對於國中部寄予深切期待的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電,期勉他們以開拓未來的三個C:「Courage勇氣、Challenge挑戰、Chant祈求」作為口號,展開波瀾壯闊的夢想及友情大冒險。
 為使國中班長學習以信心為根本,勇敢面對困難以贏取勝利人生,特地規劃了一系列知性與趣味性的課程,包括觀賞影片〈我的勇氣之路〉、〈給翱翔未來的你--池田先生與未來部〉、介紹池田先生和平奮戰足跡的「SOKA STAR BRAVO」、文化表演及青年部分享奮戰心得的「青春誓願座談會」等單元。
 「我決意要在學業上好好努力,累積實力,向著夢想邁進」、「了解到戰爭的恐怖及追求和平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池田先生努力推動和平的原因」、「參加此次活動收穫滿滿」,班長們紛紛寫下參加研修後的決意與心得。
 研修會的最後,大家齊聲高唱〈正義的後繼〉,誓言以2030年為目標,認真學習、孝順父母,各個都要成長為一流的人才!
 

 


 

 

 

  

 

 

 

 

 

 

     
      正義的後繼,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