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09 發布 林理事長前往宜蘭文化會館視察建設工程
 

 

 

 9月3日,林釗理事長專程前往「宜蘭文化會館」工地視察,並與陳逢澤(右圖:前排左4)、蔡燦銳(前排左5)兩位建築師及承包營建工程的凱達營造公司總經理李易儒(二排左2)等人舉行會議,聽取工程進度報告。
 這座會館不僅有高雅外觀,內部空間則將設置佛堂、會議室及展演空間等,以作為將來舉行各項活動、展覽、表演等多功能用途。陳建築師說:「很感謝創價的營建團隊從開始建設到現在給予我們很多鼓舞、建議,相信工程一定會進行很順利。」
 對於建設團隊執行的工程進度及認真態度,林理事長給予高度肯定,並說:「宜蘭會館整體的建設情況,正符合創價致力推進文化、教育、和平、人權運動的精神,相信這座會館建設完成後,不僅是創價,也會成為宜蘭的驕傲!」

 


 

 

 

  

 

 

 

 

 

 

     
      林理事長與建設團隊成員們合影。
     

      林理事長與營建人員舉行會議,了解工程進度。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