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10 發布 創價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
 

 創價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原稱為「社會優良團體獎」)殊榮!這是政府為表揚、肯定對社會公益服務有卓越貢獻的全國性社會團體所頒發的獎項。
 9月10日下午,「108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暨人民團體社會公益論壇」於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盛大舉行,創價從1萬8千多個社會團體脫穎而出,成為10個獲頒「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殊榮的團體之一。這是創價連續第21次獲得內政部對於全國性社會團體的最高表揚。
 一直以來,創價秉持池田SGI會長「作為好國民、好市民」的指針,舉辦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行動美術館、創價公演、行動音樂廳,將藝文馨香傳至全台各個角落;舉辦社會服務隊,關懷原住民、新住民、離島、農漁村等偏鄉孩童的成長;舉辦慈善義演,為弱勢族群、長者送去溫暖關懷。種種事蹟,獲得社會各界及政府部門的肯定。
 當天,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說:「社會公益不僅僅是伸出援手、布施或救濟貧苦,更重要的是,大家積極發揮社會影響力,以愛心及慈悲心來創造社會福祉。今天獲獎的團體都是在不同領域中的領頭羊、標竿的團體,因為你們主動積極地參與,結合前瞻、創新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讓我們對社會充滿了信心、看到了無限美好的未來。」
 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詞時則提到,因為有創價等團體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對社會公益有重要貢獻,是政府推動公共政策、建立多元民主社會的重要夥伴。
 值得一提的是,創價應內政部之邀,在會中,為「公益台灣」活動進行宣言以及在「人民團體社會公益論壇」,針對辦理社會公益的實務經驗進行分享。代表創價的「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創價學會」理事長周俊文分享創價推動文化、教育、和平之成果,並播放影片,獲得與會者熱烈迴響。

 

 

 

 

 

       
     
      副總統陳建仁(左)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創價學會理事長周俊文代表接受。
     

      陳副總統、徐部長與創價等獲獎團體一起拼出「公益台灣」圖像,並高呼:「共同承諾,公益台灣」口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