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9-23 發布 第14屆高中鳳雛長研修會 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
 

鍛鍊年輕羽翼 成為新時代英才展翅高飛

 「第14屆高中鳳雛長研修會」9月8日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共有近3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鳳雛長,以「鳳雛55,自覺使命,It’s my VOW!」為主題,展開一年一度的研修會。
 當天,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電,說:「年輕的各位,要秉持什麼都去吸收的學習姿態,勤奮學習、磨練智慧,不僅如此,還要勇敢地堅持正義的信念,在自己的使命舞台上,為人們做出貢獻。」期許鳳雛長要積極果敢地鍛鍊年輕的羽翼,作為新時代的鳳凰展翅高飛,迎向光榮凱歌的未來。
 為了培育高中鳳雛成為心中有哲學的廣布優秀人才,研修會前,透過「行前學習會」研讀池田先生對高中部的指導「對未來之寶灌輸心靈的滋養」,期許鳳雛長們在心中燃起肩負建設和平新世紀的使命自覺。
 研修當天,運營單位精心策劃學習佛法哲理的「鳳雛武林」、「我的誓願之道」及「鳳雛涌舞」等精彩單元,期使鳳雛長們透過研修,奠定凡事以信心為根本的姿態,在各方面都要能成為同儕表率,各個都能堂堂地向人生之師池田先生高喊「我勝利了」的後繼人才!
 對於未來要如何立定目標、扎穩根基去實現夢想呢?在「青春誓願座談會」單元,特別邀請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創價青年發表他們的信心體驗,並回答這群高中生關於人際關係、課業煩惱、生涯規劃等各方面問題,讓大家獲益良多。
 邁向2030年創價學會創立100週年的目標,男子部長黃治綱期許大家要胸懷師弟誓願,肩負承繼廣布奮戰的光榮使命,持續奔走在廣布的大道上。
 

 


 

 

 

  

 

 

 

 

 

 

     
      胸懷誓願 達成目標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