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03 發布 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秘書長賴瑛瑛教授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秘書長賴瑛瑛在夫婿游偉立陪同下,9月20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賴瑛瑛教授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秘書長,同時也是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ICOM-FIHRM)諮詢委員,是國內博物館學界權威學者。創價自2014年正式加入成為ICOM成員後,每年派員參加專業委員會研討會並發表專題報告。在賴教授引薦下,2014年臺北年會在至善文化會館舉辦,今年在日本所舉辦的ICOM交流活動透過台灣SGI的引薦,也在日本創價學會的京都國際文化會館舉行,各國與會人士都對於創價熱誠的接待及推動人權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
 對於創價不遺餘力推廣藝文活動,尤其,透過「行動美術館」深入校園的行動,賴教授深表肯定,她說:「志工的培訓、教育推廣的工作,其實跟展覽本身一樣重要。創價進入校園,讓學生對台灣的文化、藝術熟悉、如數家珍,從小就在孩子們的心靈增添更多的可能性。還有,義工媽媽們都好認真,跟小朋友的互動都很好!」
 林理事長對於賴教授給予創價的支持與肯定,尤其,為創價與ICOM所搭起的橋梁,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並希望今後雙方能繼續為文化平權及文化推廣教育工作,一同攜手努力。

 

 

 

 

 

 

     
      賴瑛瑛教授(左3)專程蒞臨創價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