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07 發布 9月全國區長會 公布創價推進「永續發展目標(SDGs)」運動 傳遞人性變革思想 解決人類面臨課題
 

 「全國區長會」9月29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踴躍出席。
 在詭譎多變、科技發展快速的現今,人類面臨錯綜複雜的危機,諸如戰爭、環境破壞及貧富差距等嚴峻課題,究竟要如何轉變,才能建立一個更美好、永續的環境呢?
 2015年,聯合國發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提出消除貧窮、兩性平權等17項具體目標及行動,期改善人類生活、建構一個永續發展的地球環境。池田SGI會長也於「1.26和平倡言」中給予大力支持。
 2020年將迎來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及台灣SGI法人化30週年,此次「全國區長會」中公布:創價從這深具意義的一年出發,除了以2030年創價學會創立100週年為目標之外,並以「從一開始 從心出發」為口號,要全力來推進「創價SDGs」運動。
 當天,男女子部長黃治綱、黃家鈴特地為與會者介紹SDGs的活動內涵,及2020年將舉辦哪些與「創價SDGs」相關的活動及推進時程。
 「為了創造希望的未來,需要全世界一起來推動SDGs。」全體與會幹部都決意,要從自身的意識變革做起、由「自己」率先展開行動,攜手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奉獻一己之力!
 會中,也公布了「地區友好總會」企劃案、區御書學習班、地區御書學習班、座談會及教學考試等訊息。

 

 

 

 

 

 

     
      男女子部長黃治綱、黃家鈴介紹創價SDGs運動
     

     

全體幹部決意全力推動「創價SDGs」運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