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09 發布 「絕對的光與亮—賴純純的世界」展在至善藝文中心盛大舉行 豐富多彩創作 關懷台灣美麗島嶼
 

 「絕對的光與亮—賴純純的世界」展開幕典禮,10月6日下午在至善藝文中心盛大舉行,除了創作者賴純純、副理事長洪玉柱之外,師大榮譽教授王秀雄、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光男、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國美館前館長黃才郎、北美館館長林平、蒲添生雕塑紀念館館長蒲浩志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都到場祝賀。
 賴純純的創作面向多元,透過油彩、壓克力、不鏽鋼等媒材呈現繽紛、明亮、富有生命力的特色。蕭宗煌政務次長致詞時,即推崇賴老師不斷嘗試不同材質的創作風格,經常有令人驚豔的美感。同時,對於創價舉辦藝文展覽、發行畫冊、影片、舉辦行動美術館的努力與成果,他說:「創價已經將藝術的種子播撒到台灣各個角落,卓有貢獻。」近幾年,文化部在拍攝台灣前輩藝術家的紀錄片時,創價就經常提供寶貴的影像檔案,蕭政務次長也表達了感謝之意。
 「賴純純的每件作品都是她的心情、故事,更是一篇文章、一首詩」,前國策顧問黃光男讚賞賴純純創作的心靈表現,永遠充滿著蓬勃朝氣。
 看到學生勇敢大膽地開拓創作視野、呈現變化多樣的豐富面貌,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王秀雄教授特地蒞臨祝賀,說:「作為成功的藝術家,從美術系畢業到創作成功的那一天,前後至少需要10年的時間,非常不容易!」
 看到師長、文教界貴賓、故舊好友蒞臨參加,賴老師興奮地說:「感謝因為有在座的師長、藝術界朋友的支持,才能有勇氣一路創作至今。更感謝創價推動行動美術館,向小朋友推廣美學教育,使台灣走向有創意的希望未來。」當天,賴老師也為與會貴賓一一介紹她的創作,現場氣氛極為熱絡。

  

 

 

 

 

 

     
      左起:吳瑞文校長(直潭國小)、蒲浩志館長、韓湘寧教授、林平館長、王秀雄教授、黃光男前國策顧問、賴純純老師、蕭宗煌政務次長、黃才郎前館長、李再鈐老師、顧重光教授、陳進德校長(福山國小)、洪玉柱副理事長。
     

      創作者賴純純(左1)示範使用水晶球與作品進行互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