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09 發布 各區舉辦大學部暨研究生部迎新茶會 創價愛心網絡 照顧大學、研究所新生
 

 為迎接大學部、研究生部新鮮人,9月7日至29日,創價特於各地會館、講堂,以「區」為單位盛大舉辦「大學部、研究生部迎新茶會」。
 各區幹部代表、「大學會之家」提供者、育才部及愛心媽媽全體總動員,大家一同敞開雙臂熱烈歡迎新鮮人,讓離家在外的學子,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中,能透過創價家族溫暖的「愛心網絡」獲得最完善照顧,展開嶄新階段的求學生活。
 開學前,各區就積極展開邀約、家訪新生,並協助他們搬入宿舍、認識新環境等。活動當天,許多同學分享他們受到愛心媽媽所提供的各項生活協助,大家紛紛表示:「創價的溫暖讓人備感窩心。」

  

 

 

 

 

 

     
      台北西區/9.28
     

      高雄中區/9.2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