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16 發布 10月份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會員 溫暖鼓勵周遭友人 播撒幸福種子
 

 內政部統計處公布的資料顯示,國人平均壽命80.7歲,創下歷年新高。因此,邁入高齡化社會,如何正確掌握「生活的意義」,已成為高齡化社會如何活得精彩、又能創造最高價值的重要關鍵。
 10月5日晚間,在桃園文化會館所舉行的10月幹部教學中,林釗理事長即指出:我們為了自他彼此幸福,所推動的各項廣宣流布活動,正是能讓自身生命湧現智慧、慈悲及喜悅,度過滿足充實人生的關鍵所在。
 當天,在與全體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覆曾谷書其一〉所云:「日蓮說此法門,忠言逆耳,故得流罪,幾危及命。然,未以為懲也。」時,林理事長特別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人生一定會有或多或少的苦難相隨,何況是為了貫徹廣宣流布的大願,不知會有什麼樣的大難在等著。有無法預料的嚴酷考驗是當然的。」勉勵全體幹部要秉持「未以為懲也」(沒有因此而想放棄)的精神,勇敢邁步在自己選定的使命之道上。
 明年2020年是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及台灣SGI法人化30週年,展望這深具意義的一年,林理事長以「鼓勵的擴大就是地涌的擴大」,期勉大家歡喜地進行佛法對話,以溫暖的話語鼓勵友人與廣布同志,為自他彼此的幸福攜手向前邁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