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21 發布 今年首場「研究生部研修」 青年後繼齊聚一堂 學習佛法生命哲理 勇敢挑戰自身課題
 

 在全台各地「研究生部」成員熱切期盼下,創價於10月6日在台中金弘笙講堂舉辦今年第一場「研究生部研修」,近300位研究生齊聚一堂,共同學習佛法生命哲理、磨礪信心。
 為鼓勵這群青年後繼,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詞,期許大家果敢地實踐佛法生命哲學,互相鼓勵,一個都不漏地勇敢挑戰自身課題,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以歡喜、幸福來妝點自己的青春年華。
 此次研修內容豐富多元,包括:創價勝利管弦樂團的文化表演、分組懇談的「Check it out 來談心」、「心為切要」專題發表、創價青年分享奮戰歷程的「青春誓願座談會」,在在都希望能藉此加深與會者對妙法哲學及創價理念的理解,進而勇敢地向各種課題挑戰,以開創勝利的幸福人生。
 同時,為了響應聯合國所推進的「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及11月23日中國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將舉辦的第7屆「國際青年論壇」,會中,分別針對這兩項活動號召研究生一起踴躍投入「創價SDGs」系列活動,及參與論壇的相關活動。
 在活動之後,有許多研究生紛紛表示:「針對我們面臨的課題,這場活動提供了許多正能量,獲益良多,更讓我燃起勇氣要繼續向著目標前進」、「透過對話、互相加油打氣,就讓我們一起攜手面對挑戰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