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24 發布 SGI青年研修會在日本東京、沖繩舉行 展開人間革命大前進
 

 10月6日,SGI於日本「沖繩研修道場」盛大舉行「世界廣布新時代第43回本部幹部會暨沖繩總會」,全世界各國同志誓願要以青年為先鋒,秉持青年之心開啟嶄新勝利歷史!
 10月1至6日,50位台灣青年部代表團,在男子部長黃治綱、女子部企劃長洪孟君帶領下,前往日本參加SGI研修,除了東京之外,此行更特地前往沖繩參加「第43回本部幹部會暨沖繩總會」。
 6日下午,在蔚藍晴空下,台灣與各國SGI青年部代表齊聚位於恩納村的沖繩研修道場。沖繩在二次大戰經歷慘烈戰爭,每4人就有1人犧牲性命。1964年12月2日,池田先生在沖繩開始執筆小說《人間革命》,序言寫到:「沒有比戰爭更殘酷!沒有比戰爭更悲慘!」誓將沖繩轉變為「世界和平的發信地」。並鼓勵當地會員說:「最辛苦的人,最擁有幸福的權利」,如今,在廣布同志齊心努力下,沖繩已成為滿溢幸福的和平樂土。
 「要從沖繩掀起幸福之風,掀起和平之浪!」會中,池田先生特地捎來賀詞,呼籲全世界青年要共同展開新的「人間革命」大前進。
 本部幹部會一開始,沖繩銘苅男子部長、屋我女子部長與台灣SGI黃治綱男子部長上台致詞。當黃治綱男子部長吶喊出:「冬必為春!先生,台灣已迎來幸福的春天」,讓場內歡聲雷動。接著,台灣SGI男子部顏荻峻以二胡與沖繩會員的三味線、太鼓、銅鑼,搭配沖繩傳統舞踊,熱情地進行文化交流。

  

 

 

 

 

 

     
      沖繩青年部與學生部表演當地傳統音樂與舞蹈
     

      本部幹部會在沖繩研修道場盛大舉行,朝向明年創價學會創立90週年前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