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0-28 發布 創價將獲文化部、教育部頒發文馨獎常設獎金獎、社會教育貢獻獎
 

 歡喜迎來11月的創價創立之月,日前,文化部及教育部來函正式通知將頒發創價「文馨獎常設獎金獎」、「社會教育貢獻獎」的好消息。
 創價秉持池田SGI會長「要作為好國民、好市民,對社會做出貢獻」之指導,積極推動文化、教育及和平運動,獲得政府及各界肯定。繼8月30日獲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9月10日獲頒「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之後,創價再獲得這兩項殊榮,今年可說是「四喜臨門」的一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創價第四次獲頒「文馨獎」,而全台獲得「常設獎金獎」殊榮的則只有包括「創價」在內的36個團體。
 2003年起,創價推動以「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的藝文展,更以「行動美術館」方式推展到全台各地的各級學校;每年更引進國際一流表演團體來台舉行「創價公演」。教育方面,除了佛法教學、佛教經典及各類勵志書籍的出版工作之外,更長期從事培育青年、青少年的育才工作,並舉辦各類智慧教育講座,對增進社會倫理建設與轉移社會風氣,貢獻良多。
 對於此次獲獎,林釗理事長表示,這一切都是全體會員遵照池田先生指導,異體同心實踐所獲得的豐碩成果,期待全體會員以信心為根本,持續跟隨創價腳步前進,期為社會繁榮發展貢獻心力。

  

 

 

 

 

 

     
      創價邀請知名畫家到各級學校舉行「行動美術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