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04 發布 迎向創價創立90年 10月全國區長會公布2020年主題訂為「前進.人才之年」
 

 迎向創立90年,SGI已將2020年主題訂為「前進.人才之年」。
 10月27日,林釗理事長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的「全國區長會」公布這項訊息,期勉全體幹部以「我的前進就是廣布的前進」,堂堂開啟廣宣流布的嶄新勝利歷史!
 今年是四喜臨門的一年,繼8、9月獲頒「宗教公益獎」、「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之後,林理事長當天表示,日前接獲正式通知:創價將獲頒「文馨獎常設獎金獎」、「社會教育貢獻獎」的好消息,並對全體會員長年來的努力與奉獻表達感謝之意。
 10月初,50位青年部代表台灣前往日本東京、沖繩參加SGI研修,並與沖繩會員進行信心交流。會中,男、女子部企劃長張慈昕、洪孟君特地分享研修的滿滿收穫與感動,並誓願承繼朱先生、林理事長為首之草創前輩的奮鬥軌跡,以「更勝以往」的決心為廣布奮鬥。
 男子部姜建銘以一棒逆轉戰局,將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留在台灣,風靡全台!當天,建銘在百忙中蒞臨桃園文化會館發表他秉持池田先生指導:「先以心取勝,再以技取勝」,並在父母親無私的全力支持下,超越身體不適,再度在球場上「逆轉勝」的奮戰過程,激勵人心、賺人熱淚。當天,他特別將象徵「創價創立90週年」的90號球衣致贈給創價,代表接受的林釗理事長說:「建銘不僅是父母親的驕傲,更是創價的驕傲!」
 2020年將迎來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及台灣SGI法人化30週年,為迎向這深具意義的一年,林理事長期許大家做好自身的人間革命、拚命成長、個個都成為模範人才,全力辦好「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及「地區友好總會」等活動,以擴大廣布陣容,颯爽地邁向「前進.人才之年」!

 

 
     
      姜建銘(右)將90號球衣致贈給創價,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