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11 發布 2019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在全台各地舉行
 

學習佛法希望哲學 深化信心基磐

 2019年教學部員「任用」、「進修」兩項考試,11月3日上午,在全台包括離島金門、澎湖48處考場同時舉行,共有近7000位考生懷抱鑽研教學的熱情、勇躍應試。
 今年,在各地幹部用心鼓勵下,青年部考生中有半數以上是國中、高中及大學生,充分展現創價青年後繼學習佛法哲學的清新氣息。
 為了加深全體會員對大聖人佛法的理解、深化信心基磐,1994年起,除了每年舉辦教學部員「任用」考試之外,2002年起,每兩年更舉行一次教學部員「進修」考試,鼓勵通過「任用」考試者進一步學習佛法,以深化信心、燃起勇於挑戰人生課題的希望力量。
 為了鼓勵考生、慰勉考場運營工作人員的辛勞,林釗理事長當天特地前往設置在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的考場,並將池田SGI會長的鼓勵口信傳達給考生,說:「請持續鑽研教學,將御書的一文一句深染心肝!並以『要讓一切眾生成佛』此本佛之心為己心,讓偉大的妙法之光,照耀與我們有緣的友人、社區、社會乃至全世界!」並對於幹部在百忙之中,為了後輩成長竭盡心力,及運營此次教學考試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感謝之意,讓大家倍感溫暖,深受激勵。 

  

 

 

 

 

 

     
      林釗理事長前往新北市淡水區考場鼓勵考生
     

      桃園東區青年部踴躍應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