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13 發布 11月份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推進佛法人本主義 度過勝利光榮人生

 迎來「11‧18 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89週年佳節之際,10月31日晚間,林釗理事長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與會者一同鑽研御書〈可延定業書〉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期勉大家推進佛法人本主義,創造勝利、大歡喜的光榮人生。
 首先,林理事長向大家宣布:創價將於11.18發行《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II》的好消息。他說,從朱名譽理事長翻譯御書中文版到今日出版《文白並列本》以來,其間歷經了許多艱鉅挑戰的過程。1994年9月至1998年10月間,在池田先生厚愛下,特地派遣時任副會長的井上光央來台指導,並舉行教學研究會、教學考試……,建立了今日堪稱為SGI模範的完備教學體制。
 林理事長期勉大家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成果,並以御書為根本,持續以歡喜感謝的心,來推動各項廣布活動。
 1993年9月,池田SGI會長於哈佛大學以「21世紀文明與大乘佛教」為題進行演講時,曾指出:「使人堅強、向善、賢明的宗教,才能創造二十一世紀文明……,要以開放的對話來迎接新世紀的黎明。」對此,林理事長強調,創價的「大善生活實驗證明座談會」使大家齊聚一堂分享體驗、加深確信,就是以開放的『對話』為彼此帶來希望與勇氣,正是現代社會中的「心靈綠洲」。
 最後,林理事長以「培育人才、擴大人才的第一步,就是幹部自身要『人間革命』,持續地成長為模範人才」,呼籲全體幹部要身先士卒,除了全力辦好心靈綠洲的座談會之外,更要以自身的人間革命帶動組織的活力與發展,迎向明年「前進‧人才之年」勇躍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