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18 發布 創價舉辦「歌劇沙龍音樂會」藝文講座
 

台北愛樂歌劇坊青年音樂家蒞會演出

 11月9日的午后,台北愛樂歌劇坊應創價之邀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創價歌劇沙龍音樂會」藝文講座,200多位愛好音樂的民眾沈浸在美好的音樂饗宴中。
 當天,在該歌劇坊音樂總監、知名指揮家邱君強帶領下,女高音李定珊、次女高音鄭海芸、男高音宮天平與鋼琴伴奏張文馨等青年音樂家蒞會演出。會中,邱總監特地為與會者介紹每一首歌劇、民謠及流行經典音樂的背景、情境及意涵,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笑聲不斷。
 在愛樂歌劇坊的用心編排及演唱下,他們以精湛的演唱技巧、細膩地詮釋了《費加洛的婚禮》、《唐.喬望尼》、《魔笛》、《羅密歐與茱麗葉》、《貓》、《歌劇魅影》等樂曲,引領聽眾欣賞歌劇之美。
 從2009年擔任總監以來,邱總監持續推出「歌劇藝廊系列」推廣音樂會,全方位深耕並推廣歌劇藝術,廣獲各界好評。2017年起,更連續3年與創價合作推出「歌劇沙龍音樂會」,獲得熱烈迴響。
 曾與創價合作舉辦「行動美術館」的新北市碧華國小教師會副會長林汶森、新北市中正國小校長徐韶佑伉儷等近20多位師長到場共襄盛舉,並紛紛表示:「音樂講座內容充實,演唱得太精彩了!」
 畫家鄭世璠之子鄭安宏也說:「這次節目很多元,歌劇、中文歌曲及音樂劇都讓人非常享受;感謝創價對發揚藝術的貢獻,從藝文展覽到音樂饗宴,都辦得非常用心。」 

  

 

 

 

 

 

     
      次女高音鄭海芸
     

       右起:男高音宮天平、女高音李定珊、鋼琴伴奏張文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