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18 發布 林釗理事長視察高雄文化會館建設工程
 

 

 10月31日下午,林釗理事長在營運長洪玉柱、建設部長張景煌等人陪同下,巡視高雄文化會館新建工程的進度,並聽取施工簡報。
 負責承建高雄文化會館的中鹿營造公司穩健地推進建設工程,當天,中鹿董事小野寺俊博表示,建設過程中受到大矩建築師及創價給予多方的建議與協助,中鹿全體工作人員一定會克服所有困難,並以零災害、無事故、品質第一為目標,希望能如期完工,不負創價期待。
 大矩建築師事務所的白榮宗建築師也表示:此次,中鹿營造承建的高雄文化會館建設工程,是原花蓮文化會館的建設團隊,因彼此之間已經有良好的默契,各方面協調工作也都進行地非常順利,我們會將每一次建設當作是新的挑戰,用心溝通、相互合作,克服一切問題,建設出最完美的作品。
 對此,林理事長除了感謝白建築師及中鹿營造的努力之外,並期勉大家以「異體同心」的精神,來完成最高品質的會館建設,進一步來帶動社會的和諧發展。 

  

 

 

 

 

 

     
      林理事長聽取高雄文化會館施工簡報
     

       林理事長視察會館用地施工情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