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19 發布 創價第4度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
 

深耕藝術教育 為社會發展貢獻心力

 創價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 金獎」殊榮!
 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下午假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五號倉庫」舉行,文化部部長鄭麗君、政務次長蕭宗煌、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曼麗及前董事長施振榮皆親自到場頒獎,代表創價出席的「財團法人創價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夢童上台受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創價第4度榮獲「文馨獎」殊榮。
 鄭麗君部長表示:「經濟,讓國家強大;文化,讓國家偉大。文化力,就是社會國家升級、進步的軟實力與原動力!期盼獲獎團體能繼續支持藝文發展與企業營運模式整合,讓藝文發展成為企業的DNA,讓台灣的藝文充滿活力與希望。」她並感謝創價等獲獎團體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為藝術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多年來,創價在藝術教育方面,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舉辦系列展覽,並前往各地中小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為兒童、青少年的美育發展貢獻心力。另外,30年來,從不間斷地每年引進國際一流表演團體來台巡迴公演,近來更以「行動音樂廳」方式將一流文化引進校園,提升青年學子文化涵養。創價將優質的文化教育活動推廣至全台各地的各級學校,廣獲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
 此外,曾與創價合作過的知名藝術家廖修平、洪根深、黃光男,今年也榮獲了文馨獎殊榮。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前董事長施振榮(左)頒發「文馨獎 金獎」,代表創價出席的財團法人創價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夢童代表接受。
     

      在東部舉辦李再鈐巡迴展       (2018.9.15)
       
       
     
      在中華科技大學舉辦行動音樂廳活動     (2018.1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