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1-20 發布 林釗理事長率團前往日本 參加SGI秋季研修會
 

 

 「SGI秋季研修會」11月14至19日於日本東京舉行,台灣SGI代表團一行8人在林釗理事長帶領下,與來自65個國家、區域的280位世界各國代表歡喜交流、深化師弟誓願,共同決意以「一人立起」的精神,擴大人類共和的幸福網絡,以妝點「11.18創立紀念日」。
 研修團成員一抵達日本,池田先生立即捎來口信鼓勵大家,說:「期待這場研修會能成為開創世界廣布高峰、創價勝利的研修會。請各位與來自全世界的同志們彼此交流,深化異體同心的團結,度過有意義的研修時光。」
 15日下午,在日本東京新宿區金舞會館舉行「各國代表者會議」。池田先生捎來賀詞,讚賞全世界地涌領導人的強盛求道心,並以「廣布的擴大即是『一對一的對話』、『少人數的對談』」,期勉大家在自己所在的地方,以「座談會」為中心,率先展開行動,奮勇掀起友好擴大、嶄新勝利的波濤。
 展望2020年「前進.人才之年」,池田先生呼籲全體幹部懷抱「青年之心」,全力培育青年後繼,朝氣蓬勃地勇躍前進。
 會中,在SGI事務總局國際聯絡局局長清水信次報告後,婦人部長吳青蓉代表台灣SGI進行活動報告,與全世界分享台灣積極培育青年部、未來部的奮戰成果,並決意將更踏實、穩健地培育他們成為胸懷師心、具有國際觀及佛法生命哲學的優秀青年,建設人才濟濟的「青年學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