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2-02 發布 「創價學會 世界聖教會館」開館紀念勤行會
 

台灣SGI秋季研修團成員代表出席盛會

 欣逢11月18日光榮燦爛的創立紀念日,位於東京信濃町的「創價學會 世界聖教會館」,16日,於晴空萬里的天候下舉行開館紀念勤行會,林釗理事長帶領的台灣SGI代表團,與世界五大洲、65個國家、區域的280名領導者一同出席盛會。
 全球SGI會員引頸企盼、廣宣流布嶄新的言論殿堂「世界聖教會館」,軒昂雄偉的建築已巍然矗立在信濃町,正門口特地設置池田先生撰寫碑文的「聖教新聞 師弟凱歌之碑」,誓言從立正安國與世界廣布大言論城的此地,將永遠發出師弟共戰的師子吼。
 勤行會中,首先由谷川主任副會長介紹這棟建築物的設施。接著,原田會長朗讀池田先生贈予的和歌,並提及《聖教新聞》創刊的原點就是發出真實與正義的師弟共戰師子吼,期勉大家承繼池田先生實現恩師一切構想的奮戰精神,以嶄新的決意掀起正義言論的大浪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