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1-06 發布 池田SGI會長贈與全球創價會員 新年和歌
 

創立90週年 前進˙人才之年 嶄新出發 
   全台各地舉行 新年勤行會 
   喜氣洋洋迎新年

 冬陽照耀的蔚藍晴空下,「新年勤行會」於元旦假期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舉行,全體會員在朗朗唱題聲中,開啟2020「前進.人才之年」的序幕。
今年是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第三任會長60週年及SGI創立45週年,深具多重意義的一年。
 為鼓勵全球192個國家、區域的SGI之友,池田先生特地捎來新年賀詞〈累積無數實證 勝過一切雄辯〉期勉大家:「要更加明朗、誠懇,滿懷確信地訴說、展現、傳揚世人渴仰的『人間革命』與『立正安國』希望的偉大哲理。」並說:「請以強盛祈求之心與異體同心的團結,⋯⋯引領家庭、社區、鄉土、國土,走向和樂、安穩與繁榮,勇躍前進!」
 為了祈念全球會員的健康、勝利,及世界的安穩、繁榮與和平,池田先生寫下了三首新年和歌,贈送給全體會員。
 1日上午,林釗理事長出席台北北區文林本部勤行會時,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要打造一個深受社會信賴與親近的學會」,勉勵大家懷抱佛法信仰者的使命感,扎根於貢獻社區的行動,並以異體同心的團結,在家庭、社區擴大歡喜對話的浪潮,明朗、愉快地勇躍前進!
 

 

 

 

 

 

       
       
     

      台北北區文林本部/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