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1-08 發布 台灣SGI建設總監木津俊次、日本建設部長大久保達志
 

視察宜蘭、高雄會館新建工程

 創價的建設總監木津俊次與日本創價學會管財局次長兼建設部長大久保達志於12月16至20日,在營運長洪玉柱陪同下,前往建設中的宜蘭、高雄文化會館工地及雲林華山慈恩堂視察。
 17日,於視察宜蘭工程時,針對防震設施、燈光、機電設備等,進行確認。18日,在高雄文化會館的工程會議中,木津總監對於中鹿營造公司、新菱機電公司及大矩建築師事務所等建設團隊異體同心的努力,不僅工程進度、施工品質皆達到目標,更榮獲得高雄市環保局頒發「108年優良營建工地」獎,給予高度肯定。
 20日,在與林釗理事長會談時,木津與大久保先生都說:「今後,希望能持續為台灣廣布寶城的建設工程奉獻心力,進而推進廣布發展。」林理事長則特別感謝他們不辭辛勞來台協助,更將專業及寶貴經驗傳授給台灣建設團隊的無私奉獻!

  

 

 

 

 

 

     
      木津建設總監(左8)與高雄文化會館建設團隊成員合影
     

 

     
      林理事長對木津建設總監(左4)、大久保建設部長(左3)表達感謝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