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1-15 發布 創價文化團隊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辭世
 

學會本部舉行追善回向勤行會

 創價文化團隊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於1月11日下午辭世,享壽67歲。消息傳來,讓人深感震驚與悲慟。
 13日上午,創價特於至善文化會館莊嚴肅穆地舉行「追善回向勤行會」,林釗理事長帶領全體職員以妙法的最高題目進行追善,並緬懷磯貝老師一生的尊貴行誼。執行長林廷鋒朗讀追悼文〈緬懷我們永遠的磯貝老師〉,表達深摯的追思與懷念。
 14日上午,林釗理事長特別委派林執行長帶領青年團隊部長張佩雯、創價勝利管弦樂團團長賴建宏代表創價前往日本致祭,並將林理事長慰問其家屬的弔唁文,遞送給磯貝麗子夫人。
 文中,除了追述2003年以來,磯貝老師不辭辛勞地跨海來台指導文化團隊的往事,並引用《御書》所云:「不作不繕,本然之義」,讚揚磯貝老師不惜身命、奮戰不懈,總是自然而然地流露出絕對不輸的「常勝關西魂」,以及充滿親切、真心的鼓勵話語,使受到他鼓勵的人得以歡喜振奮信心,更深信其以音樂奉獻廣布的人生將永遠閃耀光芒。

  

 

 

 

 

 

     
      林釗理事長帶領創價職員舉行追善回向勤行會
     

 

     
      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前往日本致祭
     
      磯貝老師的家人特將其生前曾榮獲的表彰「廣布文化獎」、台灣SGI音樂總監「聘書」等置於靈堂前供人追思。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