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1-20 發布 林釗理事長前往雲林華山慈恩堂視察
 

增建與裝修工程 品質優良如期完工

 「華山慈恩堂」增建與裝修工程已接近完成階段!
 1月3日,林釗理事長在營運長洪玉柱、建設部長張景煌等人陪同下,專程南下前往雲林工地視察,並與廠商勝偉營造公司總經理黃豐勝(右5)、建築師事務所監造經理劉嘉晃(右4)、設計師吳玫樺(左5)等人舉行會議、聽取工作進度報告。
 當天,林理事長除了巡視各樓層動線、塔位區、頂樓花園、會員休息區等設施之外,並對於建設團隊克服許多困難如期完工的認真態度,給予高度肯定、並致上感謝之意。
 黃豐勝總經理表示,很感謝創價的營建團隊從一開始到現在持續給予各方面的鼓舞、建議,全體施工人員都決意一定會以最安全的施工品質,全力以赴地完成建設。
 1月19日起,「慈恩堂」即將重新開放,相信將會帶給到訪的會員更加舒適、安心的一流環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