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2-04 發布 中國科技大學董事長上官永欽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
 

 

 1月17日下午,中國科技大學董事長上官永欽(圖左4)、董事粟慶雄(左3)及校長唐彥博(左2)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林釗理事長親自給予熱誠接待。
 當天,上官董事長一行人參觀了正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化宇宙自然為純色 李仲生抽象藝術展」及新世紀廳等設施,對於創價推進文化、教育活動的情形,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素與創價友好,對池田先生人本教育理念深有共鳴的唐校長引薦下,2019年12月23日,在該校新竹校區圖書館設置「池田大作專區」。對於創價慷慨贈書、嘉惠師生,上官董事長特別向林理事長致上感謝之意,並說:「期待未來能與創價多交流、合作,共同為推動台灣的教育扎根工作,共盡心力!」
 訪問最後,粟慶雄董事特地寫下「敬祝 創價學會 進步有成」的祝福,圓滿結束此次訪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