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2-11 發布 華山慈恩堂增建與裝修工程 竣工啟用典禮
 

建設雄偉寶城 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創價座落於雲林華山的「慈恩堂」增建與裝修工程竣工,1月19日,在林釗理事長、建設部長張景煌與建築師蔡燦銳共同主持下,莊嚴隆重地舉行竣工啟用典禮。
 在爽朗的天候下,當天共有來自台中圈、彰投圈、雲嘉圈、台南圈的幹部代表及慈恩堂典禮組、金葵會的成員出席、觀禮。
 林理事長於致詞時特別感謝建設總監木津俊次、日本建設部長大久保達志、建設部長張景煌及建築師蔡燦銳等施工團隊的努力付出。他說:「慈恩堂從一開始建設到落成啟用以來,歷經了各種挑戰,不僅獲得當地居民同意,並通過921大地震等考驗。近年,更多次獲得雲林縣政府頒發『殯葬設施查核評鑑優等獎』,這一切都要感謝每位幕後工作人員的無私奉獻。」
 並說:「這一切的建設都是為了會員、為了未來。建造雄偉的文化城、和平殿堂,將進一步開拓民眾的時代。」林理事長期勉與會幹部,要努力使慈恩堂成為讓會員感到安心舒適、引以為榮,並帶動地方發展與繁榮的寶城。
 2001年啟用迄今,為能提供會員更完善的設施及服務,慈恩堂於2019年清明節之後,即展開4樓的增建工程及室內裝修。歷經近9個月施工,如今,它已成為一座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的建築。除了各樓層都有設備一流、完善的納骨設施之外,更有地下一樓的會員休息區及頂樓的空中花園,可供前來祭祖的會員休憩與交流。
 談到參與此次增建工程的感想,建築師蔡燦銳說:「秉持著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祭拜祖先的會員與家屬感到溫暖,心情能得到轉換的一念,建設團隊成員全力以赴地投入建設,能參與這項工程,大家都深感榮耀。」
 

創價第四度獲雲林縣政府頒發
108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優等獎

 2月3日,創價接獲雲林縣政府通知,「華山慈恩堂」將獲頒「108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優等獎」。
 這不僅是創價第四次獲得該項殊榮,也是雲林縣境內納骨塔設施唯一獲得優等獎的民間團體。一直以來,「慈恩堂」提供日蓮佛教信眾安奉過世親友的骨灰,優質的服務深受好評。 

  

 

 

 

 

 

     
      華山慈恩堂外觀
     

      林理事長帶領大家以朗朗題目聲迎接慈恩堂竣工啟用
       
     
      全體人員大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