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2-13 發布 創價發行壯年部指導集 《黃金柱的榮耀》
 

 

 《黃金柱的榮耀》一書於日前正式出版!
這是一本壯年部的指導集,書中收錄了池田先生於《聖教新聞》、小說《新‧人間革命》、各地演講及會議中,針對壯年部所給予有關職場、日常生活及廣布活動等各方面的珍貴指導。
 該書以壯年部三指針「一生求道、職場勝利、貢獻社區的壯年部」為主軸,分為三章,主題包括:師弟、求道心、社會上的實證、地區貢獻、健康、長壽、弘教擴大、家訪鼓勵、鑽研教學等多元的精彩內容。
 「我將滿懷的真情託給共戰的大將軍們的,就是這本書。」池田先生於序文中殷切鼓勵壯年部,說:「只要『棟梁』嚴然地屹立不搖,就能從那裡開始一決勝負的逆轉攻勢」、「在所愛的民眾之中,如實綻放『人的行為舉止』光輝⋯⋯明朗地邁向賢者之長者、勇者之勝利者的一生」。
 這本書除了壯年部之外,也是全體會員學習信心的最佳資糧,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創價活動暫停期間,值得大家一讀再讀,藉此深化信心、強化生命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