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03 發布 因應疫情 創價調整各項活動
 

做好各項防疫措施 維護自身健康
 鑑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創價特於2月19日公布將原定上半年舉辦的各項活動延後舉行,並宣布預定舉辦的時間。
 受影響的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原定3月在各地會館舉辦的「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改到6月,防疫期間則請導覽員利用導覽手冊、線上教學影片自行研讀、練習;大學部「雄鷹會」改到6月舉辦;國中部「幼獅日」、高中部「鳳雛暨SDGs日」改到5月擇日舉辦。
 對於當前疫情蔓延、人心惶惶的景象,林釗理事長再次呼籲全體會員注意自己的健康,持續推進「信心精進、關懷會員」運動,透過認真唱題祈求國泰民安、全民健康、疫情早日平息,並閱讀《新.人間革命》、電訪關心會員,使每一個人都能平安、無事故地超越疫情。

 

  

 

 

 

 

 

     
圖片來源:教育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