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03 發布 國父紀念館展出林章湖書畫展
 

創價出借典藏作品
 「2020潛龍勿用—林章湖書畫展」,2月15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舉行開幕典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文化部前部長洪孟啟、臺南市美術館董事長黃光男、臺灣美術院院長廖修平、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廖新田、多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及創價代表副理事長洪玉柱等到場祝賀。
 當代著名書畫家、兼善詩書畫印四絕的林章湖教授(前排右5),2006年曾參與創價「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史」藝文展,對於創價致力於社區扎根,推廣藝術教育的努力相當肯定,並曾致贈畫作給創價典藏。此次展覽,即有創價典藏的畫作〈漁村舊事〉出借展出。
 當天的典禮中,林教授除了感謝借展的三大美術館及創價等單位之外,並特別介紹創價是一個用心推動藝文的重要團體。
 此次展覽,一共展出林教授的水墨、書法、篆刻、詩文及著作百餘件,完整呈現他全方位創作的藝術風貌,展期至3月24日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