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03 發布 天鼓管樂希望團12位團員 通過 英國皇家樂理第5級 檢定考 
 

 創價文化團隊天鼓管樂希望團,傳出勝利捷報!
 該團為提升演奏技術及實力,2019年12月底有12位團員報考「英國皇家樂理第5級檢定考」,獲得全員通過的佳績!
 英國皇家樂理檢定是全球規模最大且最具權威的音樂鑑定考試機構,報考的團員在團練之餘,努力兼顧學校課業,並利用暑假拚命學習樂理課程,老師及助教們則秉持與團員們共戰的精神,給予指導及協助。
 過程中,有團員從桃園﹑新竹到台北上課,也有團員到半夜仍奮力在做模擬測驗題目;家長們更是作為溫暖後盾全力給予題目支援,經過近4個月的努力,團員們彼此加油打氣,堅持奮戰到最後,終於獲得勝利成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