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17 發布 作為好國民、好市民 創價提前佈署 依據政府公布疫情 陸續發布各項對應措施
 

 

創價各項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從今年1月底爆發以來,1月27日起,創價秉持「作為好國民、好市民」的指針,在林釗理事長指揮下,立即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之疫情狀況,陸續發布了各項對應措施,果斷地對應疫情,以善盡保護國人身體健康的社會責任。

 這些對應措施包括但不限於:4月25日前,不僅暫停舉辦所有的創價活動,各地藝文中心、華山慈恩堂(3月14日起)也同步暫停開放。至於,原定3月的創價公演「絕代風華 浪漫探戈之夜」延後到10月間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校園展則改到明年(2021年)舉辦,具體日期將另行公布。

 於暫停活動期間,創價特地推進「信心精進 關懷會員」運動,善用通訊軟體、電話等方式來關心會員近況,並舉行線上《新・人間革命》學習會,讓大家在疫情蔓延、人心惶惶之際,仍能增進信心、互相關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