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20 發布 防疫期間 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 期勉大家 祈求疫情早日平息 展現變毒為藥實證
 

 自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創價對應疫情發展,陸續發布各項防疫措施,並推進「信心精進 關懷會員」運動,深化會員間的關懷網絡。近日,林釗理事長更透過「紙上教學」勉勵全體會員在疫病流行期間,要以更勝以往的信心,祈求國泰民安、全民健康,期使疫情早日平息。
 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重創民生經濟,許多人面臨公司放無薪假、裁員、親友間減少往來等狀況,讓許多人感到惶惶不安。對此,林理事長表示,正因為社會被不安籠罩,身為妙法信仰者的我們更要以祈求為根本、發揮智慧,率先為友人送去希望之光。此時,創價所推進的「信心精進 關懷會員」運動、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使大家即使在無法見面的狀況下,仍然能利用電話、E-mail、Line等社群網路服務,彼此關懷、互相鼓勵。
 「『最大危機』,實際上正是境界革命的『最佳時機』。」林理事長以池田先生這段指導期勉全體會員,現在正是要好好鑽研《御書》與《新.人間革命》、挑戰自我人間革命的大好時機,期待大家胸懷「立正安國」、「廣宣流布」的精神,共同祈求全球疫情早日平息,以異體同心的團結超越一切困難,展現佛法「變毒為藥」的勝利實證。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