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27 發布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創價擔任協力單位
 

 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3、14項「氣候行動」及「海洋生態」,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以「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為主題,舉辦「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創價應邀擔任協力單位。
 現今,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加劇,澳洲野火、印尼洪災、東非蝗災、南極融冰等,居於世代核心的兒童與少年該如何因應?
 2020年是世界地球日50週年,更是全球對抗氣候變遷最關鍵的一年,該基金會董事長、前外交部長簡又新強調,環境教育非常重要,必須從小扎根。為加深莘莘學子對於氣候變遷的認識,進而瞭解氣候與環境的變化,希望多多鼓勵學童嘗試繪畫,透過思考與創作的過程,來探索環境永續議題。
 迄今,這項比賽已經連續舉辦10年,累計有近2.5萬人次報名參賽,廣獲熱烈迴響。對此,林釗理事長期盼會員能夠踴躍參與,讓更多未來部及國中部的兒童、青少年,一起來關心海洋與氣候問題,成為守護環境的尖兵。
 這項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徵件至4月20日止,歡迎國內外10~16歲學生報名參加,獲獎作品有機會在桃園國際機場展出!

 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辦法,請參見創價官網:
https://www.twsgi.org.tw/download-detail.php?page_id=1447
 

     
活動海報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