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3-31 發布 全台各地會員舉行《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
 

激發會員奮戰氣息 推展鼓勵繫絆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吃飽了嗎」,3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以網路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在噓寒問暖聲中,彼此分享閱讀《新‧人間革命》的心得及近況,創價家族相互關懷、鼓勵的溫馨繫絆,在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的陰霾中,特別讓人受到鼓舞。
 各地會員在線上分享心得時,許多人說:「暫停活動期間,有更多時間可以仔細閱讀《創價新聞》,透過其中的精彩內容,真的受益良多!」此外,也有某位青年部表示,在近期的失業情況下,透過認真唱題及線上對話,不可思議地竟然能在疫情蔓延的嚴峻情況下,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他說,懷抱希望持續祈求,一定都能「變毒為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重創民生經濟之際,人心惶惶不安。對此,林釗理事長再次呼籲全體會員,要以祈求為根本、發揮智慧,好好地研讀《御書》及池田先生指導來深化信心,並透過電話、通訊網路持續推進「信心精進 關懷會員」運動,期勉每個人都一定要戰勝現實的嚴酷挑戰。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