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4-03 發布 宜蘭文化會館結構體將近完成
 

建設顧問吳光庭教授視察 提供專業意見

 宜蘭文化會館結構體已將近完成!
 3月20日下午,創價「首席建設顧問」、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吳光庭在營運長洪玉柱、建設部長張景煌陪同下,前往視察。
 在視察工程情況後,吳光庭教授與建設團隊、承包營建工程的凱達營造公司總經理李易儒、建築師蔡燦銳等人在工務所舉行會議,除了了解工程進度及針對室內裝修材料部分等,吳教授並給予諸多寶貴的專業意見。
 「除了建築師之外,業主及建設公司都非常重要,必須三方齊心合作才能完成一個好的建築物」,吳教授並表示,宜蘭文化會館工程依設計圖順利進行,實在非常不容易。

     
宜蘭文化會館預想圖      
   

 

吳光庭教授(左4)與建設團隊、承包營建工程的凱達營造公司總經理李易儒(左3)、建築師蔡燦銳(左2)等人視察宜蘭會館建設工程。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